英國婦女16歲未婚棄子 為彌補今收養百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婦人蘇法雷爾(Sue Farrell)16歲就未婚懷孕,當時沒有能力撫養,只好含淚將親生兒送人,因為簽下收養協議,她不能幫孩子拍照,也沒有留下任何紀念物;思子之痛讓她萌生收養念頭,至今她和丈夫共照顧了100名養子女,成為英國規模最大的收養家庭。

▼英國婦人領養上百位子女。(圖/翻攝express.co.uk)

蘇法雷爾向媒體泣訴,那時候的把孩子送人的打擊真的很大,在醫院裡,只知道痛哭,「人們對我說,把兒子送人是正確的選擇,我不得不同意,但實在不認同。」

因為對兒子的思念揮之不去,儘管後來又生育了兩個孩子,蘇法雷爾還是決定收養其他孩子來弭補過去的錯誤,她和丈夫從1984年開始收養孩子,那時他們自己的孩子分別是15歲和8歲。

不管是長期收養還是臨時收留,法雷爾夫婦都把他們當成親生的,「我希望那些孩子得到的照顧,像我當初不得不放棄親生兒子時,我想給他的照顧一樣。」

法雷爾夫婦至親累計養育了100人,更讓人開心的是,他們也找到當初送人的兒子司徒(Stuart),現在已經是個銀行經理,還育有兩名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