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roopic 攝影師也能一起入鏡的拍照軟體

圖.文/app01

隨著拍照產品日益普及,現代人可以說是走在哪拍到哪,但除非你有超高自拍技巧,否則大部份拍照時還是要拜託他人之手,也因此有時會對攝影師很不好意思,不是指太麻煩他…而是美景當前,攝影師總是只能幫人按快門、無法入鏡的那位(通常拍完後大家就搶著看照片,然後邊挑邊討論…就慢慢忘掉要幫攝影師拍這件事)…其實只要透過groopic這套軟體,攝影師就能一起入鏡喔!怎麼辦到的呢?往下看就知啦!

其實groopic使用的是無縫合成技術,若想搞懂原理軟體一開始也有詳細解說。


由於測試此軟體時人手不足XD因此這裡就以圖中這些玩具示範,假設今天是左邊兩個娃娃想麻煩右邊熊熊拍照的劇情XD


我們就假設自己是熊熊先幫兩支娃娃拍照,拍完後會在畫面中見到兩隻娃娃呈半透明狀態。


先把娃娃拿開、接著把熊熊(即攝影師本人)擺上去,盡量重疊到半透明狀態的娃娃即可。


接著軟體會顯示前後所拍攝的張片、並要求你在相片中標記攝影師位置。


經過一番合成最後就大功告成啦!雖然是分兩次拍攝,但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請路人甲幫忙拍的呢?



心得:
有了這套軟體,以後攝影師就不用只能心酸的幫人按快門了!美中不足的是合成時間有點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