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科學啊! 「巨型人間胸器」在自豪什麼?

▲「32JJ」的Blondie Bennett。(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女子班奈特(Blondie Bennett)渴望變成「真人芭比」,她的胸部整形了5次,隆成誇張的「32JJ」,最近接受催眠,希望降低智商……(詳見新聞)。其實像班奈特這樣迷戀巨乳的女子還真不少,這究竟是愈大愈美還是恐怖嚇人?►►【圖集】巨型人間胸器還有誰?

▲美國女子Norma Stitz十多年來都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大天然乳房」,她身高168公分,豪乳就重達18公斤,完全不想動手術縮胸。(圖/CFP)

▲美國女子Kristy Love用巨乳替顧客按摩,你看得到客人在哪裡嗎?她的巨乳是48NN,在「快樂男人工作室」(Happy Man Works)裡,每天可賺1300美元,相當於台幣3萬8千元。(圖/CFP)

▲Maxi Mounds是A片女星,她的36MMM巨乳每個重達9公斤。(圖/CFP)

▲又是美國人。Susan Sykes第一次出名是在1986年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一場NBA比賽中,現場攝影機拍到她的巨胸。她自詡豪乳有「毀滅的力量」,例如砸碎西瓜。(圖/CFP)►►【圖集】巨型人間胸器還有誰?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