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抓錯遠通ETC「加倍奉還」 5人舉報多扣款領5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民來抓錯!

▲高公局鼓勵全民一起監督遠通電收,抓錯每件獎金500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eTag引發一連串民怨,讓交通部不得不祭出重罰,而高公局也鼓勵全民一起抓錯,監督遠通電收ETC扣款。1月30日啟動抓錯,若民眾舉證屬實,每件有500元獎金,據統計,至今已有5人領到獎金。

全民監督國道電子收費ETC通行費,高公局表示,民眾如果發現扣款異常,可以透過高公局專屬網頁舉報,查證屬實有多扣通行費,並可歸責遠通電收時除了會將多扣款部分加倍奉還外,也會發給每件500元獎勵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指出,至今有5件舉報案證實有多扣款,都是人工誤判,其中有4件是因為眩光造成,另外1件事車牌污損,目前已要求遠通電收注意調整門架相機角度,並徹底追查因污損車牌而扣錯款的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