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根拔!傳金正恩抄張成澤家族 孫輩也遭處決

▲金正恩姑丈張成澤在特別軍事審判中遭處死刑並且立即執行。(圖/翻攝南韓Channel A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北韓消息人士26日透露,在金正恩指示下,他的姑丈、前北韓「二號人物」張成澤的親屬大多被處決,甚至連年幼的孫輩也未能倖免。

據《韓聯社》報導,張成澤的姐姐和姐夫(北韓駐古巴大使全英鎮)、侄子(前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張勇哲)和他的兩個兒子,去年12月初被召回平壤並被處決。

一位消息人士說,全英鎮夫妻和張勇哲都被槍決,而且張成澤兩個兄長的兒女子孫等直系親屬全部被處決,他們疑似在張成澤被處決的12月12日後死亡。

張成澤有兩位兄長和兩位姐姐,兩位兄長曾經是北韓高級將領,但已去世,兩位姐姐的子女都已結婚生子,因此親屬為數不少。據了解,張勇哲的妻子等與張成澤家人結婚的女子被強制離婚後,同娘家人被流放到偏僻山區。

消息人士透露,北韓處決張成澤的親屬意在對其殘餘勢力斬草除根。從張成澤的親屬到與他有關的基層官員,北韓當局對張成澤勢力的大規模肅清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