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妹宣宣違停被開「未來罰單」 臉書譙:政府狗

 

▲宣宣收到未來罰單相當生氣。(圖/翻拍自宣宣臉書,下圖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1名擁有6千多名追蹤者的正妹「宣宣」,被開1張「未來罰單」氣得在臉書罵「警察狗」。她20日中午機車停紅線收到違停舉發單,但單上時間是「23:55」,馬上在臉書發文「警察狗,請注意我發文時間,為何要開虛擬時間不懂?」向警察申訴後得到「以拍照時間為準」的回答,又大罵「狗說……」、「這世界沒天理」。

宣宣20日中午11點42分在中市西屯區弘孝路準備騎車時,看到「違規停車,逕行舉發」單,但奇怪的是,單子上舉發時間是「1月22日23時55分」,她馬上拍下照片傳至臉書,「警察狗,請注意我發文時間,為何要開虛擬時間不懂?我看到罰單是42分的事,現在po文是52分發佈是53,他寫55分?重點現在上午,他開晚上的單有事嗎?TMD」

對於警察開出「未來罰單」,宣宣申訴後更加氣憤,留言「狗說以拍照時間為準,然後他們寫錯了,還小酸我們相機時間可以改!這世界沒天理」,雖然自己違停是事實,也坦承不對在先,但是對於警察不願意承認錯誤相當生氣,再度大罵「政府狗真的是狗」。事後她更改發文內容,將「警察狗」改成「政府狗」。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對此表示,當時可能是執勤人員誤植,但違規情事主要以拍照時間為主,後續將資料登記到電腦時會仔細核對,若有錯誤會更正為正確時間,1個月內將寄罰單給車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