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1 Compact 火速於 2 月推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上週才在 CES 2014 當中發表,Sony mobile 今天(1/13)便火速宣布 Xperia Z1 Compact 將於 2 月份登台。

Sony Mobile 在 CES 2014 當中發表效能與  Xperia Z1 相同,大小卻更輕巧的旗艦款智慧型手機 Xperia Z1 Compact,以及新款智慧型穿戴裝置 SmartBand。

Sony Xperia Z1 compact 大小為 127 x 64.9 x 9.5 mm,重 135 克,配備 4.3 吋 720 x 1280 H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2.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儲存空間為 16GB,透過 micro SD 卡最多可以再增加 64GB 存取空間,作業系統為 Android 4.3,與 Xperia Z1 同樣內建 Sony G 鏡,主鏡頭拍攝畫素為採用 2070 萬 1/2.3吋 Exmor RSTM for mobile大型感光元件,前鏡頭為 200 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2300mAh,內建 WIFI、NFC、藍牙 4.0、Wi-Fi Miracast 、MHL 2.0,同樣也支援 IP55/IP58 防塵防水功能,目前確認會在今年二月分在台推出。

SmartBand 智慧手環,手環帶本身是橡膠材質,所以本身俱備防水功能,佩戴起來手感也很舒服,當中的感應器本身還可以拆卸下來清洗。感應時只要透過 lifelog App 可以進一步與智慧型手機、平板配對(目前儘先支援 Android 作業系統),配對完成之後就可以記錄使用者心跳、記錄走路步數、自行車里程等資料,還可以進行接電話、播放音樂等動作。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 總經理林志遠表示,SmartBand 在今年 MWC 2014 會有更多介紹,所以不會跟 Xperia Z1 compact 一起推出,但是時間點一樣是「很快」。

展望 2014 年,林志遠表示,自 2012 年起即在全球各地陸續推出十多款 LTE 手機,而 Xperia Z1 在台銷售成績相當好,Sony Mobile 自引進該款手機在台銷售之後,市占率成長到 20%,接下來在推出 Xperia Z1 Compact 之後,除了搶占台灣 LTE 行動產品的市占外,更要讓排名「數一數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