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食人魚》耶誕真實上演!阿根廷泳客70人見血

我們想讓你知道…架恐怖......

▲阿根廷羅薩利奧市(Rosario)河裡的食人魚在聖誕節大舉出動,有70名戲水的民眾被咬傷。(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3D食人魚》情節真實上演!阿根廷羅薩利奧市(Rosario)河裡的食人魚在聖誕節大舉出動,有70名戲水的民眾被咬傷,甚至有小女孩的指頭被咬掉一部分。

這起驚悚事件發生在巴拉納河(Parana River)河岸邊,當地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北方約310公里處。救生員總監科尼爾(Federico Cornier)表示,由於溫度超過攝氏40度(南半球為夏季),數以千計的泳客在聖誕節當天(週三)到河邊消暑,不久泳客紛紛抱怨「手腳部位被咬了」。

他指出,咬人的生物是一種大型的食人魚,「這種魚十分貪婪且擁有鋒利的牙齒,可以輕易咬傷人。」據《路透社》報導,有個7歲女孩的手指被啃掉一部分,《美聯社》則說,有7個小孩被咬掉部分手指或腳趾。

救護員馬尼諾(Alberto Manino)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表示,他不記得送了多少個孩子到醫院,案發後河邊一度封閉,禁止泳客進入,但因為氣溫實在太高,大約1個半小時後,許多民眾又紛紛前往戲水。

當地偶爾會傳出食人魚攻擊人的事件,但這次人數這麼多確實罕見;官員則認為,這些兇猛的肉食性魚聚集河面攻擊人類,可能與氣候異常炎熱有關。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