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對方移車中壢15惡煞拿磚追殺 女駕駛:要我們死嗎?

▲ 示意移車,竟遭15惡煞持磚頭攻擊。(圖/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開車開到一半,被惡煞砸車,肯定是一場惡夢。桃園一對夫妻,7日晚間10點多開車回家,女駕駛只因要前車移動,竟被15名惡煞拿著磚頭、石塊猛砸車。受害女駕駛現在還活在恐懼中,回想起來直說,只不過說一句話,對方不高興就可以把兩人打成這樣,像是要置他們於死地一樣

女駕駛在快到家門前想停路邊讓老公下車,當時確有輛車阻擋在前方,女駕駛口頭示意請對方離開,沒想到過程中發生口角,場面一發不可收拾,對方一下子湧出10多名惡煞同黨,拿著磚頭、石塊猛砸車,這群人不只破壞車、甚至還把人給打傷。

◄惡煞拿磚頭打破車窗。(圖/畫面翻拍)

 眼見狀況不對,女駕駛拿出手機拍攝,說著:「他們一直在打我們的車窗,看到了沒有,這些人一直在打我們的車窗。」「喂!你們在幹什麼,你們在幹什麼!沒有王法了是不是?」「他沒有打你們!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子。」「你們有本事衝著我來。」女車主怒吼想阻止,但對方卻沒有罷手的意思。

附近監視器畫面可見,被夾在中間的就是挨砸的車,車主表示7日當天,他們車子已經開到家門口,但因為前車擋住,因此口頭示意請對方讓路,沒想到場面因此失控,受害女駕駛說:「我就很正常的說『你可以往前面開一點嗎?』然後第3次我說『前面有巷子可以彎。』然後他們就以為說我這樣很大聲是在挑釁,就用石塊磚塊、石頭什麼的,就全部砸我們的車窗。」

這一砸6面車窗全破,板金也被砸凹,更誇張的是座椅上磚頭有的長達30公分,不只車子,車主先生也被砸傷。女駕駛說:「我只要講一句話別人不高興,別人就可以這樣,把我們兩個打成這樣,要我們死一樣嗎?」

事後女子也透過照片指認打人男子,她向警方表示,當天動手的至少10多人,更激動拜託警方趕緊將人逮捕,否則人一天沒抓到,夫妻倆人像是活在恐懼中,就怕砸車惡夢再次上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