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父禁室培慾3姊妹 半年不准洗澡!

▲涉及禁錮與性侵3名女兒的繼父李克特與母親蘇菲亞。(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爆發驚人禁錮/虐兒/性侵案。3名分別為12、13和17歲的女孩,被母親和繼父禁錮及非人對待長達兩年,一對冷血父母已經被捕。

周二(26日)凌晨4點左右,兩名12和13歲的女孩跑到鄰居發了瘋似的敲門求救,表示繼父半夜踢破她們房間的門,揮動刀子恐嚇著要傷害她們。鄰居於是替她們報警。警方上門調查後才發現事態嚴重,從另一個房間裡救出17歲的大姊。

警方說,3名女孩身上髒兮兮,而且營養不良。大姊跟另兩個妹妹一直被分開禁錮。3人都是每天只准吃一餐、而且半年不准洗澡!

她們獲救時救既瘦又髒,一臉驚惶,情緒十分歇斯底里。警方估計3人至少過了「幾個月、甚至兩年」的非人生活。

3名女孩的32歲母親蘇菲亞(Sophia Richter)以及34歲的繼父李克特(Fernando Richter)都已被捕,各被控3項虐兒、3項精神虐待和3項綁架罪。李克特另外被控一項性侵15歲以下兒童罪。

鄰居對於這宗禁錮案大感震驚,許多人都不曉得該棟房子裡有住著孩子,甚至以為是空屋。一名鄰居說:「我們根本不曉得那裡有孩子,可見他們家多神秘。」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