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別哭! 網友串連幫忙找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不見了!你可以幫忙露比找到它嗎?(圖/取自Zoe Stewart Photography臉書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承認吧,每個人的童年都有一隻「熊麻吉」,嗯,可能是熊,可能是一條破毛巾,而對住在蘇格蘭愛丁堡的露比(Ruby)來說,是兔子先生(Mr Rabbit)。

但是。

「兔子先生不見了!」露比的媽媽柔伊(Zoe Stewart)透露部落格臉書粉絲專頁大聲疾呼,如果你可以分享、幫助我們讓「他」回來,露比會超級感謝!

3歲的露比(Ruby)最後一次見到兔子先生,是11月16日晚上在倫敦橋/東達利奇區(London Bridge/East Dulwich)之間;露比出生才一天,阿嬤就把兔子先生交給她,3年來,兔子先生陪著她成長,是她最好的朋友,「我知道你可能想,這只是一個玩具,用另一隻取代它,她永遠也不會知道,」柔伊寫道,「但是,當她在醫院,他(兔子先生)在那裡,當她發水痘,他在那裡,她長第一顆牙,她第一次摔跤、撞到頭,他看到了這一切。」

對於萬事萬物,有了感情,就不一樣。兔子先生見證了露比的人生,這下可好,小露比晚上好空虛,哭哭。

▲兔子先生陪著露比吃喝玩樂出國度假,真是美好時光。圖為巴黎塞納河畔。(圖/取自Zoe Stewart Photography臉書

本周日(16日),露比一家三口在倫敦度假,兔子先生在那兒「走失」了,柔伊透過部落格、臉書、推特等網路媒介分享訊息,網友回應很熱烈,柔伊說,超過50人想把自己的兔子玩偶送給露比,連在美國的網友都說要送她迪士尼樂園明信片,讓她認為兔子先生去度假了。

截至目前為止,兔子先生下落不明,柔伊還沒有放棄,你,你朋友,你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也許,能夠幫露比創造小小的奇蹟,大大的驚喜。

▲柔伊在部落格張貼兔子先生可能出沒的路線。(圖/取自Simply Ruby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