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蝦獎/最蝦女演員廝殺 陳妍希小勝徐若瑄暫居后座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要最後一刻才會分出高下啊!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特聘5位大咖評審、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金蝦獎」在網上引發熱議,活動自10月28日起跑後,就屬「最蝦女演員」的競爭最為激烈。就目前戰況來看,演出《花漾》的陳妍希名列第一;演出《瑪德2號》的「不老女神」徐若瑄則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廝殺如此激烈,看來不到最後一刻難分高下!(票選活動將於21日中午12點截止,快前往2013金蝦獎投下神聖一票!)

邁入第3屆的「金蝦獎」號稱華人電影世界的「金酸莓獎」,其中入圍「最蝦女演員」的共有5位,分別為《花漾》陳妍希、《瑪德2號》徐若瑄、《港都》許慧欣、《天台》李心艾以及《戀戀海灣》金小曼。尤其在初次提名時,陳妍希就無一例外地出現在5位評審的名單當中,有這麼多人「看好」,果然票選一開始就勢如破竹,不僅奪得6642票,還以26.56%的得票率牢牢占據領先位置

評審麥若愚直言,陳妍希是年度最差無庸置疑,包括《花漾》、《在一起》和《不二神探》都爛。況且講求古典氛圍的古裝片,「怎麼會找一個大圓臉去演?」麥若愚還說,陳妍希除了扮相不佳,連台詞也是念得有氣無力。另外但唐謨和貧窮男也表示,陳妍希在片中演得太用力,講話不像現代也不像古代,口條實在有點差,勇奪第一名根本不意外。

至於終獲真愛的徐若瑄在票選中獲得5560票,以22.23%的得票率名列第2,也是網友心目中最瞎的女主角之一。評審們認為徐若瑄「看不出來是演一個媽媽」,不僅沒有入戲,和片中的小男孩和男主角也沒有擦出火花。評審鄭秉泓指出,《瑪德2號》是台灣少見以女性為主的電影,但徐若瑄並沒有撐起整部電影,非常可惜。

►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第3屆華人電影「金蝦獎」票選活動,從2012年10月至2013年9月間於台灣院線上映的年度電影中挑選提名,並聘請5位評審評選出入圍名單。票選活動已近尾聲,將於11月21日中午12:00截止,「金蝦獎」得獎名單則會在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3日前夕公佈。(前往2013金蝦獎票選投蝦片!

►好康加碼送,利用騰訊微博投票,抽「自製iPhone鏡頭」和「無線分享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測/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

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勵志型正妹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象漾女孩小綠獻上「超自然震動」

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