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蘇有意選北市? 王閔生:主席沒有動念

記者洪欣慈/台北報導

綠營欲參選北市的人選爆炸,媒體14日報導,據傳黨主席蘇貞昌面對基層勸進聲浪,「有動念」親自出馬參選。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下午出面澄清「主席沒有動念」,強調黨主席和中央黨部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縣市長提名工作順利進行。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圖/記者洪欣慈攝)

《聯合晚報》報導,繼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建議蘇貞昌「御駕親征」參選台北市長後,包括多位與蘇貞昌熟捻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最近已展開連署,公開呼籲蘇貞昌與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再選一次」雙北市長,而蘇的態度也從原本不考慮轉為「動念」、「陷入長考」。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台北市長黨內現在已有提名辦法機制,一切就按機制進行,媒體追問是否有基層勸進?王閔生僅再次強調,沒有媒體報導所謂動念、陷入長考這件事,對黨主席而言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提名作業順利進行,這次的提名作業也已比以往早很多,也都很順利再進行。

綠營現在欲參選北市的人選有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許添財、律師顧立雄、台北市副議長周博雅4人,目前非黨員的台大醫生柯文哲也正積極布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