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尿尿「子孫袋」被咬 硬扯錦蛇利牙捧流血蛋蛋求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啊……

▲馬桶裡有蛇!牠就是罪魁禍首。(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一朝被蛇咬,10年怕馬桶!嘉義縣63歲男子在家中準備小解,一條1公尺長無毒錦蛇竄出猛咬「子孫袋」不放,痛到只好硬扯摔地,趕緊捧住流血「蛋蛋」打電話報案,所幸僅是皮肉傷,經過治療已無大礙。

消防單位表示,8日晚間,男子看電視到一半突然有尿意,立刻到3樓廁所,打開燈、脫下褲子正準備解放,馬桶中突然出現黑影,陰囊隨後感到劇烈疼痛,定神一看才發現錦蛇利牙正狠狠咬住下體。

據了解,當下情況十萬火急,男子為保住「寶貝」,只好咬緊牙根,忍住疼痛把錦蛇扯下重重摔到地面,激烈拉扯過程中,利牙造成陰囊撕裂傷、流血、破皮,所幸未傷及生殖功能,算是不幸中大幸。

據悉,男子住在一棟透天厝,四周都是農田,消防隊員研判錦蛇可能是透過化糞池的排水管一路鑽到3樓。消防隊員事後也把「兇手」錦蛇帶到郊外野放。

▼男子上廁所被蛇吻,所幸送醫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