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評會約詢檢察總長 黃世銘仍堅稱維護司法正義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特偵組是否借辦柯建銘關說案,違法監聽國會電話疑雲,檢評會10日約詢檢察總長黃世銘,在歷經4小時後才結束,由於,許多重點疑問題雙方仍是各執一詞,再加時間已晚,檢評會不排除再約詢黃世銘,而黃在委員會上則仍堅稱是維護司法正義,沒有有違法濫權,北檢起訴他是不對的。

檢評會委員之一彭文正會後受訪指出,黃世銘部分,是針對監聽、有無濫權、洩密及對外發布的新聞稿有無不實消息等方向去詢問。

而黃世銘仍然一貫地認為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合法,且是維護司法正義,彭文正說,黃世銘不認同台北地檢署起訴他的事實,且認為北檢起訴他的東西都是不對的,仍一貫認為他的所作所為是在維護司法正義,檢評會的委員則有不同角度的質疑,針對每個細節,對黃世銘打破砂鍋問到底。

今天整個約詢從下午的2點30分進行到晚間6點30分結束,黃世銘隨即離開,彭文正表示,由於,許多重點問題雙方仍各執一詞,再加上因為時間的關係,委員的問題尚未問完,往後會再約詢特偵組組長楊榮宗,同時也不排除還會約詢其他相關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