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代會外「萬鞋齊發」 馬喊話:英九了解他們的怨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聽到還要有行動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10日在台中市台中港區體育館舉行,面對場外公民團體「萬鞋齊發」的抗議聲浪,總統、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都聽見了!他向陳情團體喊話說,「英九了解這些民眾的怨氣,對於他們的訴求,英九會要求行政團隊積極回應、妥善處理。」


▲場外萬人威「鞋」,民眾開車進管制區被擋。

馬英九在致詞時說,抗議是多元社會的常態,只要和平理性,都會尊重,他保證會進一步處理民眾訴求。馬更向黨員喊話,要大家堅定信念、誠懇溝通、認真檢討,一起贏回民意。

馬英九感性的說,「英九有責任,也有決心跟大家一起撥雲見日,努力進前」,並感謝黨員支持,讓他連任黨主席。

馬英九以「努力進前:改革再升級,團結更壯大」為題發表演說,並公開呼籲黨代表支持黨章修正案,讓「總統兼任黨主席」制度化,「即使黨主席任期減少一年半,為了黨政密合、為了民眾福祉,我都願意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