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賴床救星!「搖搖鬧鐘」搖醒你昏睡的早晨

圖.文/app01

看到搖搖鬧鐘這個名字,大概能猜出來是怎麼樣的到鬧鐘吧!它需要靠使用者搖晃手機來讓鈴聲停止,而且這個搖搖鬧鐘一定可以讓喜歡賴床的你很清醒,因為它沒有貪睡功能,所以習慣賴床的人沒辦法無限的貪睡下去。
 
 
 
「搖搖鬧鐘」 安卓下載

 
點開「搖搖鬧鐘」app直接進到設定頁面,可以設定時間、鬧鈴聲、音量以及最重要的搖動難易度。設定完成後選擇關閉來開啟。
Screenshot_2013-10-22-11-19-54.png
 
鬧鈴類型是從你手機的基本鈴聲挑選。
 

音量到小從低到最大聲可以選。
 

再來難易度原本預設是普通,但是如果你比較容易醒,可以選毫不費力、熱身、普通;如果很難醒,可以考慮困難、我的手好痠;重度者可以使用邪惡。
Screenshot_2013-10-22-11-20-02.png
 
當鬧鐘響時,畫面如下圖,搖晃的力量值只有一點點。
Screenshot_2013-10-22-11-29-05.png
 
開始拼命搖動手機時,就會慢慢上升。
Screenshot_2013-10-22-11-29-15.png
 
最後力氣值到達巔峰,鬧鐘就會停止響鈴了,也會自動關閉鬧鐘。
Screenshot_2013-10-22-11-29-28.png
 
邪惡模式,依早上被睡半醒搖,大概要搖上將近一分鐘,這個比我的手好痠程度還要累,而且搖一搖真的全醒了,還順便運動一下,不過如果是重度賴床著應該會連鈴聲都聽不見吧!

溫馨小提醒:搖晃時請握緊你的手機,以免發生悲劇。


同場加映
貼圖風格超豐富的相機APP 「ZNG Life」就是要抓住你的目光!
黑莓通訊服務BBM 今天於iOS和Android重新上架
少女風格滾金幣「Rolling Coins」 一切都好歡樂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