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人不能嫁!?大馬華裔女幹譙:沒風度性生活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小姐遇人不淑吧?

▲大馬華裔兼職女主持人李薈萱(右),日前撰文「新加坡男人不能嫁」。(圖/翻拍自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華裔兼職女主持人李薈萱,日前撰文列出新加坡男人種種惡行,數落新加坡男人性生活混亂、毫無紳士風度,「絕對不能嫁!」

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來自大馬柔佛新山的李薈萱(30歲)在新加坡工作居住8年,曾受邀上八頻道節目《我愛公開》與王祿江聯手主持。已婚的她上周五在網誌上發表以「新加坡男人不能嫁」為題的文章,透露她曾跟兩個新加坡男人交往,結果發現新加坡男人「果然不能嫁」。

她說,獅城男性完全沒有紳士風度,排隊上巴士或地鐵時,根本不理會眼前是否有其他人,只是一味地硬擠上去,甚至手肘在推擠中碰到女生的胸或踩到他人的腳也照樣硬擠。

另外,新加坡男人在電梯裡看到有人要進電梯時,就算對方即將抵達,仍會急忙按「關門」鍵,確保他們不會浪費時間等待。「在商店買東西遇上大型物品,新加坡男人會要求嬌小的女生服務員把物品搬到他的車裡。路上他就一手拿著電話、一手拿著車鑰匙讓女生服務。」

此外,她也指新加坡男子花心、性生活混亂,還聽聞過已婚男士出外找妓女,之後還跟同事分享經驗。「如果你已婚,無論你是否使用安全措施,在我眼裡你都骯髒到極點!」

誇張的還在後頭,李薈萱說,新加坡男性分手後竟然要求歸還約會花費。她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與一名新加坡男友分手後,對方拿出一個單子,要求她把禮物歸還。「更可惡的是,還清楚的列出看了幾部電影、吃幾次飯,一一清算要求我還錢。我不理會他,他竟然不停的電話騷擾,打電話到公司,也在我公司附近埋伏。」

最後她忍無可忍,於是向對方收取「性服務費」,要他不再糾纏。「我一氣之下跟他說,我的性服務一次收費是300新加坡幣(台幣約7000元),請問你打算付費嗎?他被我嚇得啞口無言才乖乖消失了。」

當然,有網友並不認同她的言論,「品行不好的男人哪一國沒有呢?」,還有網友酸說,「被新加坡男人耍了才後知後覺,可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