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大生慘淪性奴17個月 3惡警不救人反加入輪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傳駭人聽聞性侵案!印度一名20歲女大生,去年4月在校內吃飯時,慘被販賣部老闆下藥迷昏綁回家當成性奴,其間3名警察上門調查,不但沒有救她反而加入輪姦行列,最後女大生被非法禁錮17個月才獲救。這件強姦案在當地引起民憤,超過1.5萬人上街示威抗議。

▼印度平均每21分鐘會發生一起強姦案件,女性非常不安全。(圖/達志影像)

根據報導,TRR工程學院食堂負責人辛格(Satyaprakash Singh),涉嫌在女學生的食物中下藥,趁機把昏迷的女孩子帶到海得拉巴(Hyderabad)住處禁錮,其中一名被害人受困長達17個月,慘遭辛格多次強姦和虐待,導致她曾懷孕被迫墮胎。

這名被害人透露,在被當成性奴虐待的這段時間裡,曾有鄰居報警投訴,但3名警察在屋內發現她後,未伸出援手還聽從辛格的建議輪姦了她。去年5月,她偷取辛格的手機打電話向家人求救,家人多次報警,警方卻不受理。直到今年9月4日,她趁辛格喝醉後,開門逃走才重獲自由。

我是第5名被他強姦、殺害或棄屍河道的受害者!」女大生指出,辛格自稱強姦、殺害過4名穆斯林女子,但他爸爸是國防部官員,哥哥是刑事律師,認識很多有權力人士,即使犯案也不會被起訴。

當地民眾得知此事群情激憤,1.5萬人上街示威抗議。印度強姦事件頻傳,根據統計,印度平均每21分鐘會發生一起性侵案,治安堪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