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流量業績創新高 王令麟邀員工慶功嗨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網友支持!!感動ㄋㄟ

▲王令麟在欣葉餐廳舉辦慶功宴,獎勵《ETtoday新聞雲》業績與流量雙創新高。(圖/ETtoday資料照)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成立1年8個月《ETtoday東森新聞雲》23日開趴了!自2011年11月1日開站以來,流量屢創新高,近日更創下開站以來最佳紀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為犒賞員工,特選在8月23日請所有員工到台北站前「欣葉」店慶功,並鼓勵所有同仁再創佳績,讓現場氣氛High翻天。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mScore最新調查,《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台灣新聞網站排名躍居第3、全台灣網站高居第12,而comScore的排名是國內廣告主最主要的參考依據。另外,知名流量監測網站Alexa最新數據也顯示,《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新聞網站排名也是第3,總體為第20名。

《ETtoday東森新聞雲》成立不到兩年,已擁有超過百萬名社群粉絲,其中臉書粉絲超過50萬,互動性強且黏著度高;除了社群經營成效斐然外,在新聞議題的操作也能領先其他媒體,例如近日的洪仲丘案、大埔案……等等,均交出漂亮的流量成績單。

為了持續成長,《ETtoday東森新聞雲》最近也陸續成立「ETtoday東森旅遊雲」,深化旅遊與美食等軟性的報導;「ET民調雲」則是透過不同的民調題目,與雲友一起關心時事;「鍵盤大檸檬」讓大家第一手掌握最新奇有趣的話題;「街頭正義」讓網友一起分享的全台灣大街小巷的感人、行俠仗義的故事,以滿足新聞內容分眾的需求。

《ETtoday東森新聞雲》未來繼續朝深化社群互動,整合新聞、影音、資訊、知識和娛樂的等方向前進,希望呈現具有溫度的內容,和雲友共創「樂在分享,愛上雲端」的精神,並期盼雲友繼續給予指教及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不能送英國人百合?教你送花禁忌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票選/3萬預算 你推薦去哪玩?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