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裂嘴紅衣女猛掐脖子 全面啟動之我崩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啊...是醒了沒

徐煒翔

跟大家來分享一則我大二時的故事,這件事情令我終身難忘。

睡覺,是每個人最舒服的享受,悠哉的躺在床上,靜謐的休息。我絕對認同這件事,但是如果再加上一些美夢,那會更加舒服。

直到某一天,我不願意再作夢。

那是發生在2008年初的事情,如同大家所熟知大學生活一樣,吃飽睡、睡飽吃,趕趕學校的報告,看看考試的內容;閒暇的時候打打Online、看看網頁開著MSN、即時通和朋友、同學聊天打屁。

那天,我因為忙報告及找資料,並且和人討論報告的內容,等到回神時才發現已經半夜2點多,連飯都忘了吃,想想就準備出門去買東西吃。

在大學時期是住在落成約十年的公寓裡,電梯很新,是基本配備。我住在五樓,等電梯的時候滿腦子想的是鹹酥雞、滷味、涼麵等等食物,在電梯開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位從沒看過的女子

她穿著白色高跟鞋,還有一些用紅色顏料勾勒出的圖案,粉色的百褶裙,紅色的小背心和一件鮮紅色的絲織外套,指甲上塗著非常鮮豔的紅色,是在女大生裡極為罕見的指甲油。

從腳開始往上看到臉的那刻,稍微驚了一下,蒼白無血色的臉龐,迷矇失焦的眼神,當時只想,是嗑藥了嗎?

然後,她就突然直直的瞪著我,兩隻手伸起來掐著我的脖子,那雙本來屬於正常棕色瞳孔一瞬間變成鮮血般的紅色,當下我使勁的掙脫,卻怎麼也敵不過她的力氣,就在這時......

嚇!!

原來我睡著了,只是一場夢,雖然感到可怕,但也不去想太多,看看時間,睡了2個小時,肚子著實是感到一點餓,就準備一下東西準備下樓去買東西吃,開門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就在我還在思考時。

突然被掐著脖子,印象還很模糊,就看到祂的臉,是那張慘白的臉,還有鮮血一般的紅色,猙獰的掐著我,當下使力的掙脫,掙脫不了,在我要抓祂的瞬間。

哈哈…又是夢,醒來後大口喘著氣的我

頭開始痛了起來,想讓自己轉轉心情,出門去走走,於是換了衣服,走到了客廳,卻驚見一個熟悉不過的身影,祂在客廳等著我…

一樣的雙手,一樣的掐脖子,我已經不想再和祂拼力,便想反擊祂,我也掐了祂的脖子,卻感到一絲冰涼,祂…卻笑了,感覺到自己快失去知覺的時候。

呼…又是夢,醒來呼吸變得異常急促的我。

什麼也都不想,就待在床上,突然聽到敲門聲,是室友的聲音,他很緊張並擔心的問道:

「Joel,你沒事吧?聽到你突然大叫呼吸又很急促。」

我回答他:「嗯,沒事啦,只是作了些惡夢。」

他又回:「沒事就好,我帶了點東西回來,把門打開一起吃吧。」

我回答:「嗯,等一下,我穿個衣服。」

想想這室友真的很不錯,平常就常一起分享吃的,報告也同一組,一起努力、一起忙,一起打遊戲、一起罵人,有這樣的室友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件事。

在稍微整理了衣服跟儀容後,開了門,卻…

示意圖/作者提供

看見那惡魔般的祂,站在我的門前,裂開嘴笑著說:「門終於打開了…你的門有人在保護,我進不去。」

當下我已經被恐懼佔據,想盡辦法要將門再度關上,一拉一扯下,門好不容易關上,卻不知是過度緊張,體力透支過度,還是心臟突然受到過大刺激

我暈過去了…

等我再醒來時,我已經在床上,在猶豫著要不要再出門。

想想,那場夢…於是貼在門上聽聽聲音,確定沒聲音才安心,看看一身的汗,想想先洗個澡吧,要再睡還是玩電腦再作打算

轉身就開了浴室的門,開門那刻,我驚訝的不能自己,那是讓我恐懼到不行的那張臉,祂嘴裂的更厲害,笑的無比癡狂,雙手更變得如同紙張一般的,而那張慘白的可以的臉出現了一絲絲血水雙眼已被鮮血的紅眼填滿,並將我拉近,逼著我直盯著祂的雙眼看祂沒有說話,但是同時出現了一個嚴肅的聲音。

警告著我,千萬不能盯著祂的眼睛看,不然你的命就沒了

我開始掙脫一直把臉別開,在這樣的拉扯過程中脫力了,整個人癱軟掉,準備接受這我無法阻止的死亡,但是祂卻突然鬆了手,叫我走,我開始飛奔,祂卻在後面不斷的狂笑,不論我走到哪,都會遇到祂,而祂似乎目的也只是要和我的雙眼對上。

就在這樣的不斷奔跑的未知結果裡,一個轉角一輛車將我撞上,依然是一場夢…醒來後,什麼也沒想的去開了衣櫥,結果卻看見那雙紅色雙眼盯著我看,我馬上別開突然暈了過去。

再度睜開雙眼時,祂在我門口將門關上,那雙鮮紅雙眼又盯上我,就這樣反覆的暈了又醒,醒了又暈,幾次後,我全身肌肉完全緊繃,絲毫不敢鬆懈。

因為祂離我越來越近,我知道祂就在我的房間裡

突然不知道從哪邊來的勇氣,決定要突破房間,往大街上走,一開門什麼也不看賣力的狂奔,終於到了大街,剛放鬆的那刻,剎那馬上後悔,我看見的是…街上所有人,都不見了,只剩下那個穿著紅衣的女子,每個紅衣女子都有一雙紅色雙眼。

我,崩潰了,在跪下那刻,畫面突然又變成房間,還是夢…

我起身一轉頭,便看見那紅衣女子和鮮紅的雙眼,馬上暈厥過去

然而…

在我真正醒來的時候,我全身都在飆汗,雙眼緊閉著不敢睜開,因為…即使緊閉著雙眼,我卻依然感覺得到,有個東西,它發著紅光,在我的正上方,它…正直直的盯著我看!!

全身肌肉緊繃到顫抖,眼睛也緊閉怕有一絲遺漏,但是那個若有似無的紅光卻也靠得我越來越近,我的臉部甚至感覺到了一陣冰冷,不知是汗水加電扇吹,還是…那個讓我陷入無境的夢裡,如何都掙脫不了,醒也醒不來的祂。

到最後,我一直明顯感覺到天亮光芒,我才全身放鬆又再度安心的睡著…

這件事給我的影響力,使我一直到現在,常常都是到早晨見到陽光才敢睡

這是屬於我的真人真事,絕無一絲造假,最後感謝您的觀賞、閱讀,祝福您,今晚有個好夢…
 

●陰森森...2013大家來說鬼!

1.投稿期限:7/31-9/4 23:59(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

2.投稿方式:

(A)寄電子郵件至:ghost@ettoday.net

(B)到我要報報,選擇「大家來說鬼」投稿

(C) →在活動頁下方投稿

→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

→ 大家來說鬼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