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你的地獄正要開始! 綁架淫魔判無期徒刑

▲被害人奈特發表聲明說:「你(卡斯楚)的地獄正要開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3名女子遭綁架、囚禁並性侵案,被告卡斯楚(Ariel Castro)1日被判無期徒刑。

其中被囚禁長達11年的被害人奈特(Michelle Knight)在庭上聽到判決後,在庭上發表聲明說:「你(卡斯楚)奪走了我生命中的11年。我必須把它找回來。我在地獄裡熬了11年。如今,你的地獄才正要開始!」32歲的奈特在2002年時遭到綁架,是3名受害者當中年紀數最長的。

53歲的卡斯楚被判包括謀殺、綁架、性侵在內的937項罪名成立,被判終身監禁外加一千年,這輩子注定無法重獲自由。

儘管他的罪行讓人髮指, 但他宣稱自己並非魔鬼,只是有病。他承認有性癮,並且說是他老婆害他變成這樣的。他甚至缷責的說,3名受害人被綁時已非處女。

他原本最重可判死刑,但在認罪協商後,獲判無期徒刑。3名受害人在2002至2004年間先後遭到綁架。被綁之時年紀最小的只有14歲。今年5月,她們趁著被告不在時破門逃出,重見天日。原文及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