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滿是魔鬼!非洲父母軟禁子女 沒人知道還生了老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儘管社會真的很亂,但不能因噎廢食吧。

▲非洲一對父母自認社會充滿魔鬼,軟禁家中子女多年。(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然有父母親因為這種原因軟禁子女!非洲西部國家迦納有1對父母,認為社會充斥著邪惡的魔鬼,為避免子女被魔鬼汙染,禁錮3名孩子於家中長達多年。警方近日得知消息後,立刻破門而入解救子女,並逮捕父母進行偵訊。

據南非新聞網「新聞24」(news24)30日報導指出,該家族共5口居住在迦納首都阿克拉(Accra),3名子女分別為8歲、6歲與2歲,家中還飼養山羊、綿羊各1頭與幾條家犬。

迦納警員阿卓.阿伍庫(Agnes Ajo-Awuku)說,這對父母沒有權利剝奪子女們上教堂與學校的自由,再加上居住環境不佳,會影響兒童成長。由於親戚們老早被這對父母列為不受歡迎的對象,因此沒人知道他們還生下老二與老三。

目前警方已將3名小孩安置社會局,但被軟禁多年的孩子們並沒有不適應的表現,反而相當的有自信,似乎未因長年軟禁而受到驚嚇。他們透過看電視與聽收音機,學會說流利英語以及簡單的迦納語。而這對非法軟禁孩子的父母,將於近日內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