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征戰9個月 返鄉想跟愛犬抱抱…狗已被無良友送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歐克雷能早點回家跟主人團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上流傳一支美國軍人半年衣錦還鄉,被愛犬飛撲擁抱的感人影片,但同為美國軍人的哈克(Brandon Harker)就沒那麼幸福了。哈克被派駐阿富汗9個月,5月返回華盛頓州的家,想與愛犬來個愛的擁抱,卻連這一丁點願望都無法達成……因為他的狗狗已經被朋友偷偷送走了。

哈克在離開家前,將2歲的黃色拉布拉多犬「歐克雷」(Oakley)託付給一個朋友照顧,但這名不負責任的友人似乎厭倦了,將狗狗私自送走或是賣掉。

哈克的朋友告訴他,曾經於2月還是5月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看到販售歐克雷的廣告,於是哈克決定也在Craigslist上刊登尋狗啟事,拜託大家幫忙協尋愛犬(見上圖,取自Craigslist)。哈克表示歐克雷有被植入晶片,應該很好辨認身份。

「歐克雷超乖的,從不對任何人事物吼叫,牠很愛撒嬌,喜歡爬上沙發窩在我的腿上。」哈克說:「我只想要牠再次回到我身邊。新聞來源:Gaw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