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洪仲丘案不能當單一事件,否則有更多人受害

▲公民1985行動聯盟舉辦「公民教召」,發動群眾包圍國防部。(圖/記者陳佳雯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集人連勝文20日說,洪仲丘案不能當作單一事件來處理,因為日子久了之後,媒體的熱潮會退去,應深入檢討,否則恐怕還有更多的受害人。

連勝文指出,不能把洪仲丘案當作單一的事件來處理,因為日子久了之後,媒體的熱潮會退去,除了家屬之外,社會大眾可能漸漸忘掉,所以應該深入檢討。

他說,如果不能深入檢討各個官僚體系當中種種落伍、不合時宜的法規制度,沒有辦法改變官僚體系當中種種爭功諉過或者是保守怕事的組織文化的話,不但國家不能進步,恐怕將來還有更多的受害人。

►►►去看看國防史上最成功的公民抗議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