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救命網打不開? 國防部:限軍網使用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到國軍士官長關禁閉致死,陸軍司令李翔宙18日表示,洪仲丘當時應該可透過陸軍設置的「請幫幫我多元溝通部落格」來進行申訴,對於洪下士未透過該網站尋求幫助感到訝異。不過經過實際測試,該部落格(http://www.army.mil.tw/)無法開啟,對於遭遇困難的士官兵,難以有所協助。

「請幫幫我多元溝通部落格」是國防部設置的網站,讓士官兵可以直接和專案小組聯繫,並尋求幫助。但是經過記者實際的測試,該網站一直連不進去,頁面顯現「無法顯示網頁」。對此,國防部表示,部落格的設置只限於軍中的網路使用,因此在軍區外的一般民眾無法開啟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