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肖的幹部」形容范佐憲! 陸軍記者會也切割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陸軍司令部17日晚間8時在陸軍聯誼社進行行政調查疑義說明會,陸軍政戰主任曾有福罕見的使用「不肖的幹部」來形容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同時強調不查明真相,「相信仲丘絕對饒不了我!」至於媒體提供的訊息,只要查到是事實,絕對懲處;也希望社會大眾具名檢舉,只要是事實絕對懲處。

今天的記者會上,國防部不斷強調絕對負責到底,會跟全民大眾站在同一邊查出真相,但對於現場記者提問,陸軍清不清楚之間恩怨?曾有福說「無法評斷有沒有個人恩怨。」此言一出,引發現場記者氣憤不滿,隨後他趕緊澄清,士官長范佐憲沒有按照規定送交,甚至引導結果,讓洪仲丘火速被關,「一個士官長不能胡作非為,班長跟士官長這部分,之後會有軍檢釐清。」

媒體也提問有關范佐憲打卡及在外是否「兼差」一事,曾有福回答說,正在調查范佐憲在外的行為是不是兼差;至於范佐憲用智慧型手機在臉書打卡,經查共有42次,比對後暫未發現在營內打卡,但有在官舍部分打卡。

另外,今天就有退休士兵打電話向中天新聞爆料,指上士范佐憲在542旅一待13年,可是素行不良,因為參加升等考試時作弊才升不上士官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