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友驊:范佐憲軍中放高利貸軍官免息!還對兵收錢放假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17日表示接獲爆料,指涉嫌未依法行事,將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關進禁閉室的上士范佐憲在部隊經營副業;同日下午,資深軍事評論員張友驊(如下圖,翻攝自《台灣顧問團》)在政論節目直言,范佐憲在軍中對兵「收錢放假」,還放高利貸,且軍官不用算利息。


蔡其昌說,月薪僅4萬多元的士官卻可以騎重機、開進口車,生活過得那麼優渥,實在不成比例,有人向他爆料,范佐憲在部隊中經營兼差事業;他還認為,此案在542旅上校副旅長何江忠遭到收押後,已經不單純,現在又接獲范在軍中經營副業的爆料,讓他懷疑此案除了涉凌虐問題外,是不是還有利益糾紛。

對此,一名自稱范佐憲弟弟的男子17日下午Call In進中天《台灣顧問團》節目中指出,「賓士車是我買的,名字也是我的,新聞根本亂槍打鳥,沒有確實報導,重機也是我出錢買的,為什麼你們要這樣亂講話呢?」他還強調,「車是我的,借哥哥也是天經地義。」

該男子掛掉電話後,張友驊反問,范佐憲一個月有21天都在外吃吃喝喝,光算晚餐,每餐都要3200元,他好奇,難道這些錢也是范弟弟出的?張友驊接著說,「你曉不曉得你哥哥對於這些兵都有收錢放假、放高利貸?高利貸怎麼放?軍官無息、士兵要收利息,是不是你范家教他的?你們家不是很有錢嗎?很有錢幹嘛放高利貸?」

張友驊之後更明顯動了火氣,他說范佐憲每餐花3200元,「我還不算早餐、中餐,早餐、中餐算我張友驊請他的,以後范佐憲吃早餐、中餐的錢我張友驊願意付!但是晚餐請你告訴我,21天我就算他3000元,6萬3000元減4萬2000元,剩下2萬1000元他從什麼地方來?因為他的收入跟他的生活習性、跟他的消費完完全全不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