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牆壁裡傳來女人哭聲 屋主夫妻嚇得快失禁

▲日本恐怖片《咒怨》劇照。(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還沒到,安徽就發生一樁類似日本恐怖片《咒怨》的「奇聞」,如果晚上聽到牆壁裡傳出女人的哭聲,這怎受得了!肥東梁園鎮大路口一對夫妻,日前就被這種怪事嚇得半夜快失禁。

《安徽商報》報導,40多歲的李所開長得結實精壯,12日晚間卻被嚇慘了,當晚李男家臥室的牆壁裡,竟傳來女人的哭聲。時間大約是凌晨1點鐘,他與妻子正在睡覺,先是被一陣窸窸窣窣聲吵醒,還沒開燈,耳邊就響起女人低沉的哭泣聲,非常悲涼淒慘。仔細聽,聲音是從床尾處牆壁裡透出來的,不時還歎幾口氣。

李家夫妻心想「遇到鬼了」,兩人就蜷在被窩、屏著氣,捱了一個晚上,中途嚇得差點尿尿,但不敢去上廁所,硬是憋回去。

13日天一亮,一夜沒睡的李家夫婦找到幾位鄰居去捉鬼,隔壁十幾個壯漢湊齊,擠到李家外面看,「一幫大老爺們邁著小碎步,跟蝸牛一樣挪到屋角處」,結果,所有人腳都軟了。

李家牆外出現一個極為乾瘦的女人,擠在牆壁和邊上一堵磚牆中間,一動也不動。一個膽子大的,朝女人喊了句「妳誰呀?」乾瘦女頭也不回,說「我被夾住了,快拉我出去啊。」

原來,李家臥室牆外相隔只有20公分,砌了一堵牆,乾瘦女卡在這20公分的牆縫,她非要從小縫裡鑽,結果越鑽越窄,等走不動時退也退不去了。直到肥東消防大隊趕來,把磚牆拆了,才將乾瘦女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