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討不回 九把刀:國軍不會有真正名譽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不只網友關注,就連作家九把刀也不例外!他14日在臉書PO文,批評某些急著糾正社會大眾對軍人想法的人,現在說的話根本是「廢話中的廢話」,認為在追討正義的關鍵時刻,竟然還想到要捍衛臉面,直言這次若真相無法大白,國軍就不會有真正的「名譽」。

九把刀談到,最近看到部分軍人留言,「拜託!不是每個國軍都這麼惡形惡狀,請不要一干子打翻所有人!請大家繼續支持保家衛國的國軍弟兄啊!」等語,都覺得很「廢話」。他表示,今天有人被硬生生「欺負」到死掉,這些自認不是一條船上的人,更應該用力譴責惡棍們,並想辦法把這群牛鬼蛇神揪出來送辦,而非急於告訴大家,能夠安居樂業都是靠軍人捍衛家園而來。

九把刀大罵,現在正值追討正義的關鍵,竟然還能想到捍衛臉面這檔次的事,「告訴你,這次正義在軍隊裡討不回來,國軍就不會有真正的名譽可講。」此外,他昨夜也在臉書,轉貼一個名為「追查真相嚴懲兇手」統合相關資訊的網站,呼籲大家了解事件始末,以提供更多的資料緝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設立網站將資訊整理集中,避免事情一久就被國防部搓掉。(圖/翻攝追查真相嚴懲兇手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