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全民國防 國軍送限量精美憲兵公仔

記者林駿剛/台北報導

國防部為了提倡全民國防,製作1000個限量憲兵形象公仔(圖/記者林駿剛攝),只要民眾參與國防部相關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憲兵公仔、空軍Q版搖頭娃娃等文宣品。特別的是,憲兵公仔製作精美,而且有限量序號,不但可以觀賞且更具收藏的價值。

今年國防部為了提升全民國防教育的宣傳,製作憲兵形象公仔、空軍Q版搖頭娃娃、手機防塵塞、磁鐵跨年曆、環保袋、隨行沐浴組、環保餐具組等7項文宣品,提供全民國防教育各項活動文宣運用。

發言人羅紹和強調,憲兵公仔都是手工繪製,以壓製布紋呈現服裝細膩質感,武器特地採用銷光霧面處裡,呈現出偽裝概念。公仔主要以基層勤務士兵為設計對象,以前斜背槍勤務姿勢,攜帶國造T91步槍,展現出憲兵執行警衛勤務的威武英姿。

國防部表示,只要是參與暑期戰鬥營的績優學員,或是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在職教育巡迴宣教、學校教育、社會教育等相關活動,或參加莒光園地電視教學有獎徵答,都有機會獲得憲兵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