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商場上廁所 隔板伸出「鬼手」摸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摸一下就很爽嗎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中關村廣場最近傳出「恐怖」事件,不少女性在上廁所時,都被一隻突如其來的「鬼手」(色鬼之手)給摸了下體。商場保安表示,已取得疑犯的圖像,目前也加派人手加強巡邏。

《新京報》報導,黃女士22日晚上到商場廁所,才蹲下不久,突然感覺下體被摸了一下。「低頭一看,一條男人的右手臂正從隔板下的縫隙縮回。」黃女士當嚇得尖叫,但等她穿起褲子追出去,騷擾者已不見了蹤影。

▲在商場上個廁所也能遇到恐怖事件?廁所示意圖,與本報導無關。(圖/資料照/翻攝高登討論區)

據悉,黃女士所用洗手間位於中關村廣場步行街港麗餐廳正對面,進入洗手間前有個4米長的走廊,洗手間旁有一個消防通道。

黃女士說,自己當時使用的是第二間,騷擾者在第三間伸手穿過來。她目測隔板下的空隙有近20公分。

出事後,黃女士找到商場保安,「保安沒聽完,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他說這個月這種事發生了幾次了。」

商場安保負責人魏先生24日表示,警方已介入。當天的監視器畫面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褲子的平頭男子進入洗手間,隨後黃女士進入,沒多久該男走出洗手間,神情自然,20幾秒後,黃女士衝了出來。

「已發生過多起,但很多女性覺得丟臉不願意反映,導致更多人受害。」一名商戶稱,他曾經親眼看見一名女性哭著跑出廁所,最後朝四週看了看就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