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Canon平價機 PowerShot ELPH 115 IS

圖、文/kisplay

Canon發表一台新款袖珍型相機 - PowerShot ELPH 115 IS,也被稱為「IXUS 132」,具有28-224毫米的8倍光學變焦鏡頭,是一台輕巧好攜帶的新款相機,目前僅於美國和歐洲上市,在台灣仍尚未推出。

這款新一代的PowerShot ELPH 115 IS市屬於輕巧可愛的袖珍口袋相機,外型僅管方正,但仍比去年推出的款還有更些的圓角。色彩共有藍色、粉紅色、銀色和黑色時尚四色,顏色看起來都蠻亮眼繽紛的。


PowerShot ELPH 115 IS採用Digital 4的數位影像處理器,像素高達1600萬畫素。這台智慧相機還針對不同場景推出Intelligent IS,對於多達32種定義場景拍攝畫面中,都可以聰明的自動修正晃動和明暗對焦, 讓影像更清晰。如一般拍攝時,Dynamic IS mode 動態影像設定讓攝影像更為穩定清晰不晃動。近照時會轉為Micro IS,修正晃動畫面和動態近拍時的自動變焦,讓影像更清晰明亮、錄影時轉為Power IS,也可以修正晃動的錄影畫面。
 
這台相機的ISO感光度介於 ISO 100 到 ISO 1600之間,8倍變焦鏡頭,可以從遠距離拍攝到清楚臉部表情畫面,即使沒有單眼相機的長鏡頭也能拍出清晰好照片,不過拉長鏡頭時,會有手晃的風險,所以要小心使用。

HD movies (720p)的高畫質攝錄功能,只要按下錄影鏡頭的紅色按鈕就能開啟,新的Eco mode可以節省電池壽命和延長更多的拍攝錄影時間。

目前這台相機觀放還沒有正式的上市時間,美國售價初估約為170美元,約台幣五千多塊。對於想隨身帶著美美又好拍的相機紀錄美好生活的青年學子們,屆時應該是一台不錯的選擇。

如果喜歡我們的報導,也請幫點子生活的粉絲團按個讚唷!

更多好文推薦
為啥老闆老愛舉 Apple 為例

原來Facebook 也有快捷鍵?! 讓"J""K"告訴你

女孩到女人都愛的iPhone 5手機殼特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