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女罪犯」梅根 願為《花花公子》一脫!

▲「最正女罪犯」梅根的照片在網路瘋傳,有人公開跪求她的手機號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進入網路時代,人們真的不能做錯事、更不能留下紀錄。 因為你這不願提起的過去,可能一輩子糾纏著你。

2010年7月,美國女子梅根西蒙斯(Meagan Simmons)因為危險駕駛被捕。她受盡屈辱、被判一年緩刑。但惡夢尚未結束。她做夢也沒想到,3年前被捕時拍下的「大頭」檔案照」, 3年後竟然會在網路瘋傳。她被標籤為「最正女囚」,照片被變化出280 個版本。成為網路上最夯的「流行事物」 之一。

人們在她的照片上任意點評,極盡惡搞之能事。例如:「全美50州:緊急追捕令」(Wanted ... In 50 States)、「有罪:因為美得讓我窒息」(Guilty ... Of Taking My Breath Away)、以及「可以給我你的手機號碼嗎?」(her cell number)等。

現年27歲、曾在Hooters餐廳擔任女侍的梅根告訴《哈芬頓郵報》說:「我知道網路上有我的照片。但我不知道有這麼瘋,直到記者告訴我。」

梅根目前住在佛羅里達州中部人口僅有一萬的澤弗希爾斯(Zephyrhills)小鎮。她從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網路紅人。她說:「我並不是什麼名人。在這裡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平凡女子。」儘管如此,現在她的「臉書」熱度已不輸任何名人。而且還很可能進一步走紅。

梅根表示、如果價錢公道,她不反對露出比露臉更多的東西。 她說:「如果(《花花公子》雜誌老闆)海夫納主動聯繫我,我想我無法拒絕他的要求。」►►老美的幽默,去看美國最正女囚梅根的惡搞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