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打開女網友的webcam偷窺 「我喜歡糟蹋這些奴隸」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女生以後坐在電腦前還是穿上套裝好了,因為根本就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著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不清楚駭客的能耐,更別說他們令人發毛的「娛樂」。國外駭客論壇裡有一群電腦高手專門利用遠端管理工具(RAT)入侵女網友的電腦,擅自開啟視訊、麥克風,觀察她們的一舉一動;這些駭客以此為樂,還說「我喜歡糟蹋我的女孩奴隸。」

▼駭客入侵女孩電腦,打開webcam偷窺。(圖/取自arstechnica)

對駭客來說,使用RAT控制他人電腦並非甚麼高超的技巧,勉強只能算是休閒活動罷了。他們可以隱藏受害者的Windows開始鍵,或關閉時鐘、清空桌面、打開光碟機等;當然,打開視訊鏡頭,用麥克風說句「待在這兒別動」也是非常簡單的。

駭客窺視著女孩的私密生活,甚至竊取電腦裡的自拍照,在論壇內與其他同好分享。少數較嚴重情況是他們拿著這些裸照去向女方勒索,不過大多駭客選擇默默欣賞,只把這個行為當作一種奇怪的嗜好。

一個駭客說,「奴隸在電腦前的行為大多很無聊,但是透過視訊鏡頭偷窺時還是很興奮,即使她們沒有脫衣服。」另一個駭客則表示,「對我來說,並不覺得這是甚麼變態的事,它更像是貓捉老鼠的遊戲。」

▼駭客把鏡頭前的女孩當作自己的奴隸、老鼠。(圖/取自arstechnica)

RAT工具早在1998年就已出現,它常常夾帶在網路分享軟體的「種子」內,當網友下載流行歌、電影的同時,自己也成為影片中的主角。現在還出現另一類型RAT,藉由社群網站傳播,一旦分享、開啟某些檔案即遭到感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