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沈屍水塔 外來客不知 以為自來水怪味是原味!

藍可兒( 中)與母親.姊姊的合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警方周二(19日)證實,沈屍」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水塔裡的,正是華裔女大生藍可兒。至此,失蹤20天的藍可兒,可能在水塔裡已經泡了將近3星期,而該酒店的外國房客,一度還以為水中的「怪味」是就是當地自來水的味道。

藍可兒從1月20日入住塞西爾酒店,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1月31日,之後神秘失蹤,她從未辦理退房。

據了解,因有房客抱怨水壓過低,酒店人員前往水塔查看後,才發現藍可兒的屍體。警方並未透露藍可兒在水塔裡泡了多久。洛杉磯消防局局長傑米摩爾(Jamie Moore)表示,目前該酒店的自來水水質並無立即的危險;不過已有一支「生化危險檢測」隊伍前往酒店化驗水塔及自來水水質。

洛城警察局發言人莎拉費登( Sara Faden) 表示,藍可兒的死亡情況極不尋常,調查人員目前正試圖釐清是他殺還是她因為「非常、非常奇怪的意外」致死。

該酒店的住客得知四座水塔的其中一座發現「浮屍」,都感到十分震驚。在該酒店住了8天.並飲用過自來水的英國旅客薩賓娜鮑爾(Sabrina Baugh)`告訴CNN說:「自來水裡的確有股古怪的味道。但我們沒想到它泡過屍體。我們以為這裡的自來水就是這個味道!」

薩賓娜和她的的丈夫麥可鮑爾說,當他們知道 直相後,都感到十分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