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麻辣鍋不馬虎 湯底27種中藥熬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忽視單身的消費力

▲單身麻辣鍋夯,配料多樣自選搭配。(圖/翻攝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許多人吃愛吃麻辣火鍋,但如果是隻身前往,可能會遭受「特殊待遇」,部分店家還會多收100元的「佔桌費」。有業者就乾脆推出單人的麻辣鍋,一個人吃也OK!不只有小鍋湯底,所有食材也會全換成小份量,一點也不馬虎。

三五好友齊聚嗑麻辣火鍋店相當HAPPY,但如果沒朋友怎麼辦?現在也有一個人也能獨享的純正麻辣鍋,湯頭同樣都是由27種中藥熬煮而成,只不過是把鴛鴦鍋換成小鍋裝,像肉片、豆皮、甜不辣、蔬菜和各類丸子拼盤等,都能準備精緻單人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何會有這樣的點子?店家表示,因為市面上麻辣鍋都是共鍋比較多,所以想說可以推出單人份的。至於顧客反應如何?一名潘小姐就認為很不錯,每次都要約很多人,這樣分量剛剛好也相當方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