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加薪遭拒 英男以腐蝕清潔劑「洗」公司伺服器3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他是正義的一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如果覺得被公司虧待,你會這樣做嗎?英國一間市場分析公司的員工因為加薪申請遭到拒絕,憤而用腐蝕性清潔劑「洗」公司伺服器長達3年,最後導致系統當機,造成3萬2000英鎊(約台幣149萬元)的損失。

▼英男要求加薪遭拒,拿腐蝕清潔劑「洗」公司伺服器。(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44歲的索柏勞斯基(Edward Sobolewski)在弗洛斯特沙利文公司(Frost and Sullivan)擔任信用控管員,2009年他向主管提出加薪要求卻無疾而終,便開始執行這個長遠的復仇計畫。他用具強力去汙效果的清潔劑反覆噴灑公司主機伺服器,甚至將整瓶溶液倒進電腦設備裡。

當主管質問索柏勞斯基是否破壞設備時,他還狡辯說,「我只是在清洗伺服器啊!」直到看到監視器已拍下犯行,才坦承3年來一直在做這件事。

辯護律師表示,索柏勞斯基患有憂鬱症,2011年他的女友還為了龐大工作量卻沒有相應的薪資而離開他。法官最後判處他8個月有期徒刑,並賠償該公司1萬英鎊(約台幣46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