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皮克斯《怪獸大學》招生影片!2013上映


圖、文/左撇子

今年最期待的一部動畫電影! 怪獸大學要來囉!!!!! 怪獸大學也推出了招生影片喔~各位皮克斯迷趕快看,準備報名入學囉!

 
這次的動畫宣傳實在很符合期待,營造給人真的有這大學的感覺,希望到時候電影上映時,我們可以跟新生入學的毛怪、大眼怪一起暢遊在校園內,學校的架構都已經設定好了,左撇子在上次的新片追蹤中就有介紹了,還有怪獸大學的網址在這邊

皮克斯今年就只有這一部動畫長片推出,非常的期待! 皮克斯也已經公布了接下來的動畫計畫,請搭配下面的相簿來看。

 
2014年 5月30日 The Good Dinosaur: 如果當時恐龍沒有滅絕,人類要怎麼與恐龍共存?

2015年 6月19日 The Inside Out :  故事在一個小女孩腦袋裡發生,是勇氣傳說後第二部以女孩為主角的電影。

11月25日 Untitled Pixar Movie About Dia De Los Muertos: 跟墨西哥亡靈節有關的電影,聽起來不吸引人,但是導演是玩具總動員3的導演。

然後海底總動員的續集還沒有確定日期。

這些圖片資料來自於迪士尼發的新年賀卡,左撇子順便附上一張天外奇蹟的聖誕賀卡給各位。

以上是這次的更新,寫自己喜歡的電影消息真開心! 看到好多喜歡的資訊,歡迎把這些資訊告訴也喜歡皮克斯電影的朋友喔!

話說迪士尼的無敵破壞王也是大推的動畫喔!除了跟怪獸電力公司一樣有感人的關係外,也有很多經典的電玩角色出現,請看新片追蹤! 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

[延伸消息]

玩具總動員3

[電影討論] 天外奇蹟 追加劇情討論

[電影討論] 皮克斯 天外奇蹟 (特映會)(無雷) (8/1更新 q&a) 

作者: 左撇子 Lefty
文章同步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