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第一次」 挺歐巴馬廣告太A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呵呵...蠻有創意的~

▲女星蓮娜鄧漢(Lena Dunham)挺歐巴馬廣告惹議。 (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妳的第一次不該隨便給任何人…」一部支持歐巴馬連任的競選廣告因為有雙關語,引發保守派不滿,也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

這部1分鐘的廣告名稱是「妳的第一次」,女主角為HBO影集《女孩我最大》(Girls)編劇兼主角蓮娜鄧漢(Lena Dunham),她表示,「妳的第一次不該隨便給任何人,妳要選個很棒的人。」

她說,「我第一次投票經驗很美好。這是一條分界線;之前我是女孩,現在我是女人。」蓮娜也談到一些熱門競選議題,包括伊拉克戰爭和歐巴馬推動的女性薪酬平等。

蓮娜在推特告訴40萬名跟隨者,「我的第一次是獻給歐巴馬(@BarackObama),我強烈建議大家和我一樣。」截至台北時間27日下午4點,這段廣告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超過27萬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