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陳素里賣假薇黛 投資大陸虧損鋌而走險

▲瑞姿公司負責人陳素里常以貴婦形象出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頂級化妝品瑞士「薇黛」(SWISSWEDA)驚爆是黑心貨,調查局19日大搜索,一舉查扣黑心成品、半成品10萬多瓶和2、3百公斤原料,市價超過10億元。隨著黑心消息曝光,甚至有人還懷疑,該品牌根本是台灣製,卻假冒瑞士頂級品貨,海撈消費者的錢。

瑞士薇黛的形象廣告標榜親切服務、頂級享受,傳聞不少女明星都是愛用者,但調查人員懷疑,頂級品可能是低劣黑心貨,地下工廠數百公斤的原料和10多萬瓶的成品半成品全部被查扣,代理商瑞姿公司坦承,部分產品不是原裝進口。

揪出整起事件的是桃園縣調站女調查官黃安嬿,上個月她到台北微風廣場逛街時,她試用薇黛系列產品後皮膚出現紅腫,深入追查後發現業者竟用2、30元原料,包裝好送到百貨公司,售價卻高達數千甚至上萬元。

這家知名化妝保養品牌是2003年引進台灣,全盛時有24個專櫃據點,但爭議不斷,品牌官網PO了一張總部在瑞士的照片,強調進口,但有民眾發現,網站是桃園一家公司向國外申請設立的。還有民眾表示,薇黛產品上標示的製造商,在瑞士並沒有公司登記,不少網友質疑根本是台灣品牌假冒瑞士頂級化妝品,甚至直批是「台灣黑心貨」。

代理該品牌的瑞姿公司負責人、名媛陳素里昨晚到縣調站說明,她供稱3年前進軍大陸讓她虧損連連,轉向地下錢莊借錢借1千萬,已還款2千多萬,因手頭已無資金再進貨,又逢週年慶需求,才會出找地下工廠仿冒。

調查站表示,陳素里在全台百貨銷售點共有5千多萬貨款遭扣,先以化妝品管理條例、詐欺罪移送,若涉藥品將以藥事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