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CM團隊判三星CPU死刑:我們不再提供Exynos的更新

我們想讓你知道…Android的優勢就是開放啊!這對玩家而言真是一個天大的壞消息。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蘋果在官司上勝訴,三星判賠10億美金後,蘋果又「加碼」再要7億美金。一連串的訴訟失利,對三星造成某種程度上的傷害;但再大的傷害恐怕都不及Android陣營的「窩裡反」!Android陣營中最知名的第三方作業系統開發團隊「Cyanogen Mod」(CM)表示,三星總是吝於提供技術支援,所以他們決定再也不提供三星自家CPU「Exynos」的Rom更新。

▲CM團隊不再提供Exynos的Rom更新。(圖/翻攝自AnandTech)

雖然三星自家研發的Exynos中央處理器的性能非常優越,但是今天第三方Rom開發團隊CM則傳來了不好的消息。一位名為「Codeworkx」的CM成員表示,因為三星Exynos處理器缺乏官方的技術支援,對開發人員來說相當麻煩;偶爾三星提供的文檔或資訊不是過時,就是無法相容,所以他們決定不再提供三星自家Exynos的更新。

「Codeworkx」表示,高通與德儀的晶片就比三星Exynos好搞多了,開發出來的軟體也更穩定。拿兩種不同版本的三星Galaxy S2相比,運行Android 4.1 Jelly Bean的時候,使用三星自家CPU的機子顯得特別不穩定,性能也不如預期。

基於以上因素,「Codeworkx」建議愛刷機的Android玩家盡量不要選擇使用三星自家CPU的機子,未來將不太有「發展性」可言;相較於經常提供第三方技術支援、旗下手機Xperia S還被Google收為乾兒子的Sony,形成了很大的對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