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心臟病者勿看 奇人劉飛 讓毒蛇從口鼻進出!

▲劉飛讓自己飼養的蛇寶寶,從鼻孔鑽進去再從嘴巴裡跑出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疲弱經濟對許多產業來說都是壞消息。然而對搞怪的事業來說,卻可能是好事 。著名《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的首席檔案主管愛德華梅耶(Edward Meyer),是這樣認為的。

這位負責採購怪奇收藏品的專家說:「經濟愈衰退,我們愈發。我們業務實際上都拜經濟不景氣所賜。在艱難時代,人們總希望苦中能作樂。」

你認為以梅耶的見多識廣,應該沒什麼可以讓他拍案驚奇的吧?事實不然,例如大陸綿陽市的知名「弄蛇人」劉飛,就讓他嘆為觀止。

30多年來,劉飛讓自己飼養的蛇寶寶,從自己的鼻孔鑽進去再從嘴巴裡跑出來,畫面實在有夠恐怖!以下影片,膽小及有心臟病者,建議勿看!

這位怪咖是梅耶在為博物館編輯新書《下載怪異》( Download The Weird.)時發現的。當然,對一名搞怪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讓他列入《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專書裡更大的榮耀了!

更多怪異照片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