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過世老爸來探望

文/Aniki Chao

閱讀前請服用:此篇文章是新聞雲粉絲團【大家來說鬼大賽】活動之投稿文章,此為個人經驗的撰寫而成的文章,並非新聞報導。有興趣加入的雲友們,也歡迎點入投稿,分享「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這件事就發生在上上禮拜,8月12日…...

我老家在台東,因為是家中獨子,所以老爸非常疼我。三年前老爸病危離開了,留下一棟透天別墅給我;只要和朋友到台東玩都會住那裡。這次我安排了三天兩夜,帶我女友和她朋友一行五個人回台東玩,順便去參加熱氣球......。

▼作者在台東的透天別墅!(圖/Aniki Chao提供)

我們一路延台九線玩到池上再玩回來非常順利,第二天傍晚還去山上吃羊肉爐,大家都非常開心的回到別墅。當時我是最後一個進門的,一進門,就聞到一陣藥味……一種口服藥錠放久了散出的那種藥味。

從一樓上到二樓味道越來越濃,我原本在想,是誰帶藥來吃阿?到二樓發現大家都在整理行理準備洗澡,我還沒開口,我女友就先開口問:「怎麼有那麼重的藥味,你們有聞到嗎?」其他三人愣了一下然後聞了聞說,沒有阿,哪有什麼藥味阿?女友接著說:「很重耶,妳們沒聞到嗎?」我碰了碰我女友,使了個眼色,她就沒再說了……

這種味道我很熟悉,因為我父親以前常常把口服藥存積起來,所以他身上和住處就是這種味道......我想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爸來看我了,因為我很久沒回台東探望祂,所以祂主動來看我,這間是新房子,我從來沒有在這裡聞過這種味道。

只有我女友和我聞到,連我母親都沒遇到過,事後我和我女友提到這事,她說當下我使眼色,她居然馬上想到是我老爹回來探我,我想應該是老爹要順便看看未來的媳婦吧。

希望老爹在天上過得快樂~



文/Ying Ting Chen

這個算是比較溫馨的鬼故事,我自己親身體驗的。

那是我阿公過世大概一個禮拜的事情,那時候還放在家中等做頭七,因為我都會載我弟上學,但是因為喪事,所以我家5個小孩都請了喪假。

早上約6:30分時,我的房門被大力的敲了2下,我嚇到從床上彈起來,但是之後就沒動靜,我也沒聽到任何人的腳步聲,就這樣大概聽了2、3分鐘後,我不疑有他繼續睡覺。

等到起床下樓問家人,是不是有人敲我房門,他們都說沒人上樓,我才突然想到平常6:30是弟弟上學的時間,阿公生前都會擔心弟弟來不及上課,會上樓叫我起床,可能阿公還掛念著弟弟上學遲到,才顯靈敲我房門叫我起床……

再來是我姐,因為我阿公有娶兩個妻子,大阿嬤過世後才娶了我阿嬤,就在我阿公要出殯前幾天,我姐看到一位穿著很復古的女人,還滿年輕的,穿著70年代的套裝和梳著70年代的髮型,但是之後完全找不到這個女人;姐姐問阿嬤,阿嬤才說,是大阿嬤來接阿公了。

《ETtoday新聞雲》誠邀大家一起來說鬼故事,豐富好禮等您們來拿!參加活動請點下方圖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