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握「老二」騎自行車 妄想科學研究所新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佩服,這種新招全派上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妄想科學研究所》騎自行車防走光系列,女主角19歲AV女星木村津奈,近日再展示兩種騎乘法,其中一招是將裙子左右內摺塞到胯下,乍看像一條短熱褲,跨上自行車之後竟然全未走光,成為少數獲得「認定」的招式之一;另一段影片,將裙子當成包膜覆蓋在坐椅上,像是男性「那話兒」,可惜抬腿之間洩底了。

つな乗り

這一招是先將短裙左右兩邊向中內摺,再向下反摺到兩腿之間,剛好覆蓋住裙底風光,無論採用側身坐上椅座,或是從椅座向後移坐,只要不採用跨坐,都沒有曝光的機會,只是長及膝蓋上方的裙子,變成超短澎澎裙,木村津奈露出兩條白皙大腿,令阿宅們想像無限。

在之前幾個示範當中,「前方開脚跨ぎ」也被認定合格,其他的都走...走光了。其中,「おむつ乗り」也將裙子當尿布穿的動作,超級曖昧的,淑女們在大馬路上做出這種動作,容易讓人看了流鼻血。

下一招「女の子男の子」很絕、很妙,費盡功夫搞得遐想無限,就如同標題一般,確實有那麼一回事,記住,要按下一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妄想》騎自行車防走光 AV新星木村津奈搞自慰

《妄想》防走光新招 AV女優在短裙內喬啊喬!
 

         (按下一頁,超級遐想大走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