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看近不能看遠 東正教徒設計防偷吃眼鏡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我戴上這個眼鏡應該會痛苦死X___O

▲極端東正教為防止教徒偷瞄、偷吃,特地設計一款只能看近不能看遠的眼鏡。(圖/截取自紐約郵報)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極端東正教(Ultra-Orthodox)為防止男教徒違反教條,特地設計一款特殊眼鏡來避免誘惑,戴上後只能看近不能看遠,想利用眼神傳情和偷吃都不行。

極端東正教對於異性接觸有著嚴格的規定,無論有沒有婚姻,男女在公共場合都必須保持距離,也不能互相交流,但不接觸不一定保證眼睛不會亂飄,因為人都喜歡看美麗的事物。

為了杜絕後患,讓男教徒不能靠眼神傳情進而偷吃,以色列市面上出現一款便宜的特殊眼鏡,想偷瞄的話,鏡片中央的特殊效果貼紙,會使遠方景象變得一片模糊,最後使用者也只能乖乖看眼前的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