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 回到最初

文/賴賴

片  名:蜘蛛人:驚奇再起
原  名:The Amazing Spider-Man
上映日期:2012-06-29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16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馬克偉柏
演  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馬丁辛、莎莉菲爾德、瑞斯伊凡斯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http://www.TheAmazingSpiderMan-movie.com
IMDB Ratings: 7.6/10 from 79,380 users
★共獲得4提名★


劇情簡介

《戀夏500日》導演馬克偉柏執導,《社群網戰》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主演,拍攝耗資超過兩億美金,最新一集首度打造3D版。影片重新詮釋蜘蛛人高中時代,除了維持一貫飛天遁地的炫目動作,更加入少年初戀的苦澀情懷,片中作惡的壞蛋──蜥蝪人,破壞力超強,幾乎把紐約夷為平地。

孤兒彼得帕克(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從小寄居在梅姨與班叔家中,內向害羞的他在校總是被欺負的對象,但自從帕克愛上學校的風雲人物史黛西(艾瑪史東飾)後,純純的初戀為他的生命帶來一點信心。


▲梅姨和班叔非常照顧帕克。(圖/博偉提供)

帕克一直尋找著雙親離奇失蹤的線索,靠著父親唯一的遺物,他找到父親當年的夥伴康納博士(瑞斯伊凡斯飾)。沒想到某天帕克意外遭基因改造的蜘蛛咬傷,竟然出現異於常人的能力,開啟了他成為神秘英雄的新生活。


▲剛開始有超能力,失控。(圖/博偉提供)

神秘蜘蛛人的出現引發媒體與社會討論撻伐,帕克必須隱藏身分。然而,當大反派蜥蜴人的為非作歹越來越囂張,帕克該如何面對外界對蜘蛛人身份與能力的質疑,不顧一切挺身而出,拯救紐約市民免於災難?


▲蜥蜴博士變身後,會變成壞人。(圖/博偉提供)

本片最新反派「蜥蜴博士」由英國實力派演員瑞斯伊凡所飾演,是因為實驗意外而創造出的變形怪獸。蜥蜴博士的出現在紐約掀起生化危機引發動亂,而他背後隱瞞的秘密及對蜘蛛人的挑釁,更是為本片劇情埋下震撼伏筆。(博偉提供)


▲打出俊男美女牌,成功。(圖/博偉提供)

瘋言瘋語:

蜘蛛人,從我小時候就認識的昆蟲類英雄,除了知道他會濟弱扶傾,打擊壞蛋之外,也不是有太深入的研究,這次的蜘蛛人,算是好好的把他記住了,俊男美女的票房,肯定更亮眼,加上3D技術前衛,飛簷走壁和蜘蛛絲空中飛人,都比過去要來得輕巧俐落,變化多端,真的滿不錯看的。

蜥蜴人會打輸蜘蛛人,我想應該是輸在年紀上,動作沒有那麼輕巧所致,百分百的暑假娛樂片,很適合年輕的同學一起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AI崩壞鎖定殺人

北韓《第一夫人性愛影片》外流?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