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食煉獄」全面失控? 美多起竊案伴隨啃人事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能以前沒有發覺,但「食臉魔」之後,大家才發現牙齒很好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極力否認殭屍存在,可是全美各州目前確實陷入了「活食煉獄」。路易斯安那一名男子毒癮發作,到前妻住所偷竊,還發狠咬下前妻現任丈夫臉上的一塊肉;康乃狄克也有一名女賊至美容院偷假髮,當她被抓到時,毫不猶豫將牙齒當作武器,活活啃下店長手臂一塊血肉。

▼美國猶入活食煉獄,路易斯安那州也傳出竊盜吃人案。(圖/取自nydailynews.com)

路易斯安那州43歲男子Carl Jacquneaux有吸食毒品的習慣,與「邁阿密食臉魔」一樣,常用「浴鹽」。他在6月2日違反保護令,前往前妻家中行竊,不巧碰上對方的現任丈夫Todd Credeur;如活屍上身的Jacquneaux反覆啃咬Credeur的臉,扯下約十元硬幣大小的一塊肉。

受害者Credeur表示,當時正好在院子裡清除黃蜂窩,對方失去控制般撲來咬他,嚇得他連忙拿起手中的毒藥噴灑。事後警方逮捕了Jacquneaux,並獲報得知他可能使用浴鹽,不過警方尚未進行毒品測試。

無獨有偶,康乃狄克州38歲女子Lowpel Davis於6日在一間美容院偷竊,被店長逮個正著。店長伸手抓住Davis,手臂二頭肌處卻被對方咬下一塊肉;Davis隨後還將這塊血淋淋的生肉吐在店長臉上,待警方趕來時,她也一度試圖啃咬警方。

過去數年來,CDC多次發布半開玩笑的「殭屍警告」,這些警告多為防災噱頭,但是這次卻正式宣布殭屍並不存在。CDC發言人Dave Daigle致信媒體表示,「CDC目前並不知道有病毒和條件能讓人死而復生。」不過以現在全面失控的情形來看,「邁阿密食人魔」如果不是第一隻殭屍,就是引發了一波模仿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