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專家:外星人不會奴役或消滅人類!

外星專家塔特表示,第一批造訪地球的外星人會是探索者,並非侵略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描述外星人攻擊地球的《超級戰艦》、《復仇者聯盟》與《MIB星際戰警3》等科幻電影全球熱映,再次引起人們的「外星人熱」 。

有美國專家對此表示,科幻電影可能跟現實完全脫節,外星人既不會奴役人類,也不會消滅人類。

據《每日郵報》報導,剛剛離任的美國搜尋地外文明計畫中心主管吉爾塔特澄清說,拜訪地球的外星種族可能並不想奴役或消滅我們。

塔特說:「如果外星人造訪地球,必須以光速飛行,這就意味著他們有足夠高端的技術,不需要奴役人類或在其他星球尋找食物,他們可能有自己製造食品的方式。」

英國著名科學家霍金曾警告說,外星文明可能會為了資源入侵地球。但塔特說:「我不贊同這一說法。如果外星人來到這裡,應該只是為了探索。考慮到宇宙的年齡,我們很可能不會是他們首批發現的智慧生物。」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