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不捲不像當地人 斐濟小姐慘遭「拔冠」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言的結局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6歲的華特斯(Torika Watters)4月才當選「斐濟小姐」,本應直接代表斐濟角逐世界小姐選美大賽,卻在日前突然被主辦單位取消冠軍資格,稱是因為年齡不符,但外界傳言是因為她「長得不像斐濟人」,淪為種族歧視的犧牲品。

►斐濟小姐慘遭拔后冠!(圖/翻攝www.nydailynew.com)

對於被撤銷資格,擁有金髮、歐洲與斐濟混血的華特斯相當不滿,她說,主辦單位曾說年齡不是問題,才得以讓她晉級準決賽;當局則強調,不符合原因跟頭髮與膚色絕無關係。

據悉,斐濟當地種族歧視相當嚴重,不少斐濟人抱怨,華特斯的金髮不夠捲,不像當地人,更有許多網友蜂擁至斐濟小姐的臉書上留言,希望取消冠軍資格。最後,慘遭「拔冠」的華特斯同意這個結果,冠軍已由第二名遞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